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睡之森

万年少女心,业余爱历史,自带防腐剂体质

 
 
 

日志

 
 

战国粉丝60问  

2013-10-27 23:54:21|  分类: 亚伯菜地——杂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上看来的www看起来很有趣就填一下XD

Q1.まずはお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Gladria

Q2.あなたの好きな武将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石田三成,织田信长,明智光秀,北条氏康,直江兼续

           尼轰战国我还是比较喜欢有教养的呢(喂) 

Q3.逆に、ちょっとやだなぁ~と思う武将がい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德川家康,本多忠胜etc

           总之东军先扣20分(喂)

Q4.あなたの戦国歴はどれくらいですか?
A、 忘记啥时候开始是信长粉了,大概是历史启蒙的时候

            不过喜欢三成是前年打恋战,才开始对信长本能寺之后的尼轰战国史感兴趣呢

Q5.戦国にはまることになったきっかけって何ですか?
A、 读世界史的时候顺便读了吧www

Q6.また、はまるきっかけになった武将は誰ですか?
A、 织田信长!感觉会很刺激(喂)

            三成要不你还是到我碗里来吧(被抽飞

Q7.あなたの好きな大名家は、何家ですか?
A、 上杉家,北条家和织田家www

Q8.また、その大名家が好きな理由などあったらどうぞ。
A、 上杉家我觉得多少有点傻气直冒的感觉www比如谦信援助信玄,然后兼续拉着景胜打西军

           北条家因为我是早云公和氏康公的粉嘛而且无双的北条家真是太萌了www

           织田家因为算是起点?还有就是信长公真是调教得一手好下属(喂)

Q9.戦国を扱った大河ドラマで、一番好きなドラマは何ですか?
A、 战国背景的大河剧我还真没怎么看过因为我比较喜欢看原作啊

           要说的话《天地人》?

Q10.戦国を扱った時代小説で、好きな小説は何ですか?
A、司马辽太郎的《关原》(扭头) 

Q11.戦国に関する知識は、主にどこから仕入れますか?
A、  历史书&网络

Q12.あなたは「信長の野望」をやってますか?
A、 没有打过

Q13.あなたは「Iモード版 信長の野望」を知ってますか、またはやっていますか?
A,  ————————————

Q14.関ヶ原の戦い、西軍派?それとも、東軍派?
A,   必须西军!东军先扣二十啊!

Q15.あなたが選んだ側の主張をどうぞ。
A、  当然是为了某傻缺战下手佐和山穷鬼嘛哼唧   

Q16.またあなたが選んだ側のなかで一番好きな武将は誰ですか?
A,   三成啊www!不过这边的大谷吉继和直江兼续和左近也都喜欢www

Q17.あなたが最近注目している武将がい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石田三成,不过要说新近的话,百万无双里那个上杉景虎也很棒啊www

Q18.また、注目している理由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因为脸真是太棒了(揍死)舔舔舔(快滚)

Q19.戦国を扱った漫画で、好きな漫画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战国男子花之乱(喂)

Q20.あなたは「歴史読本」や「歴史群像シリーズ」をよく読むほうですか?
A,   想!

Q21.あなたが日本で一番好きなお城は何城ですか?
A,   佐和山城嘛(滚)不过京都和大阪也都很喜欢啦www

                北条时代的小田原也很想见一见呀

Q22.その城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か?
A、  见上面(喂)

Q23.もしも戦国時代にタイムスリップしたらどんな風に過ごしますか?
A,   虽然很想说参见编年史2,不过果然还是先一捅天下吧(反正也没多大<——喂)

Q24.あなたが是非ともなってみたい武将は誰ですか?またその武将になってどんなことをしたいですか?
A,   北条氏康吧www不过要是明智光秀也挺有趣的,浅井长政就感觉资质不够了

                 我觉得这两人如果有机会一捅全村应该不会比家康干得差

Q25.信長、秀吉、家康。誰が一番好き?
A、  织田信长,虽然他根本就是个深井冰(喂)不过好感是织田>>(不可逾越之壁)>>秀吉>>(不可逾越之壁)>>家康

Q26.あなたが一番好きな戦国の合戦はなんですか?
A、  忍城(被扇子抽死) 桶狭间 长蓧

               织田信长的战斗我还是很喜欢的

Q27.あなたが思う戦国の名軍師は誰ですか?
A、  竹中半兵卫吧

Q28.オフラインでの戦国を語れる友達はいますか?
A,   有啊XDDDD

Q29.また、戦国を語れるメル友はいますか?
A,   有完全不感兴趣的www

Q30.あなたの好きな戦国系のサイト様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尼轰同人站

Q31.そのサイト様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ですか?
A,   嗯……CP(。

Q32.自分を戦国武将にたとえると誰だと思いますか?また、その理由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嗯,这个比较难啊,我自问做不到石田三成那样所以才喜欢他……一定要说心态上可以理解的话,明智光秀吧。他捅死信长我真的觉得完全可以理解……

Q33.あなたが大河ドラマで是非とりあげて欲しいと思う題材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大河剧其实我觉得挺不靠谱的OJZ我曾经多么期待平清盛(。

                不过要是用司马辽太郎先生的书当蓝本写个《石田三成》并且找个帅哥当主演的话可以纳得(。

Q34.自分に子供ができたら、好きな戦国武将の名前を付けますか?
A,   三次元不会的啊喂www不过说起来自家的慈悲妹子的名字是佐和呢www要不是当时决定配女体,大概就叫佐吉了XD

Q35.あなたの自慢の戦国グッズ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   羽纹屋的零钱包www

Q36.最近欲しいと思っている戦国関連のものってなんかありますか?
A,   总之各种三成吧www其实很想要三成那个铁扇可惜太贵买不起(躺

Q37.一番ファン歴の長い武将は誰ですか?またどれくらいファンやってますか?
A,   要说时间长还是信长吧www喜欢还是喜欢的啦

Q38.名前がかっこいいと思う戦国武将は誰ですか?
A,   北条早云  直江兼续

Q39.「あなたが見てみたい、この人の天下」自由に語ってください。
A,   明智光秀?我觉得光秀比猴子有修养啦www另外自从上次看了那个“假如关原获胜,石田三成会变成丰臣家的北条时政”的考证以后,对三成的天下也很期待了(喂)

Q40.平蜘蛛の茶器だけ爆破させて自分は逃げる松永久秀と義将じゃない上杉謙信、どっちが嫌?
A,   为啥会把这两人列在一起……我挺不喜欢松永的,药不能停啊

Q41.多くの武将たちが名言を残していますが、その中で好きな名言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
功を焦るな…死んでもらっては困る」(这不是名言好吗快滚蛋啦www

Q42.武将たちが残した辞世の句のなかで一番印象的な句は?
A,   
「筑摩江や 芦間に灯す かがり火と ともに消えゆく 我が身なりけり」虐哭的节奏

Q43.戦国系ゲーム、こんなものが出たらいいなぁ???構想などご自由に語ってください。
A,   战国无双编年史就是我理想中的战国游戏类型,Koei你快把编年史3交出来

Q44.あなたは結構マニアックなほうだと思いますか?
A,   为啥会有这个问题……

Q45.「石和川中島合戦絵巻」には参加したことありますか?また、参加したいですか?
A,   没有……

Q46.参加するとしたら武田側?上杉側?
A,   其实我觉得川中岛超级吃饱了撑的(。但要是参加我觉得我会选武田侧,因为和谦信公还是当对手比较快乐吧(nooooooooooooooo

Q47.またあなたが支持する側のほうで好きな武将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武田信玄和上杉谦信我差不多一样喜欢吧

Q48.あなたが思う戦国一の美女は誰ですか?
A,   阿市

Q49.また、あなたが思う戦国一のベストカップル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浅井长政和阿市啊!拆长市的哪怕是信长公也必须死(磨刀

Q50.あなたが思う、戦国一のベストな兄弟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认真说是北条兄弟们,脑补的话是石田兄弟www

Q51.あなたが思う、戦国一のベストな主従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   其实我想说织田信长和明智光秀(noooooooooooooo)

                 认真说的话上杉景胜和直江兼续,石田三成和岛左近,武田信玄和高坂昌幸(……)吧……

Q52.10年後も戦国にはまっていると思いますか?
A,   nooooooooooooooo

Q53.1ヶ月に何冊くらい、戦国関連の本買いますか?
A,   不一定

Q54.ずばり、あなたの家に戦国関連の本は何冊くらいありますか?
A,   数了一下好像是16本……嗯大部分时候都是借书回来看呢/_\

Q55.あなたの誕生日の日、戦国時代ではこんなことが起こった!?
A,   貌似最接近的是大阪城陷落之日……(。

Q56.掲示版ではよく戦国の話や討論をするほうですか?
A,   没有.

Q57.最近どこか戦国関連の史跡に行きましたか?またはその思い出話をどうぞ。
A,   没去,不过真的很想去佐和山看看T_T

Q58.また、戦国に限らず史跡めぐりはよくするほうですか?
A,   略过

Q59.この戦国武将に一言申す!ご自由に。
A,   暂且容我想想

Q60.なにか一言お願いします。
A,   总之又混更了(喂)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