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睡之森

万年少女心,业余爱历史,自带防腐剂体质

 
 
 

日志

 
 

LC相关10cm问卷之雅珀篇  

2010-03-17 22:35:13|  分类: 瓦尔哈拉——黄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绘图无能,于是此乃文字版

1·当你醒来的时候10CM的雅珀菲卡正在看着你,你会怎么办?

来来小美人,让怪阿姨摸摸~~~啥,有毒?不要紧我戴着塑胶手套呢=v=

雅珀:食人鱼玫瑰!皇家魔宫玫瑰!别靠过来!深红荆棘!

= =不愧为圣域第一贞洁烈男……你看同是娘娘的傲娇甜点控多乖,一颗巧克力就诱拐成功

2·你会养10CM的雅珀吗?

当然会啦!来来要养玫瑰是吧,换上白大褂咱们去温室看看

雅珀:这里全是水稻……难不成你要我改行当农民……虽然我是不介意啦

我也不介意,反正这的水稻也不是用来吃的……皇家魔宫水稻?噗!

3·如果10CM的雅珀说想吃东西了,你会怎么做?

巧克力要好时还是费列罗?蛋糕要清乳酪还是乳酪?焦糖布丁如何?或者抹茶豆腐?吃完正餐咱去吃冰激凌哈=v=

雅珀= =+:你是不是把我和某人弄混了,为啥全是甜的?(嘴里很不屑地说着实际已经开始吃)

雅珀我知道你是不挑食不给人找麻烦的好孩子……和某个毒舌金发的家伙太不一样了TOT

4·10CM的雅珀说他想上厕所,你会怎么做?

10CM宠物系列必备之——猫砂!(话说还有其他办法嘛?)

放心我不会偷看的=v=虽然是有怪阿姨属性不过我是很无害的怪阿姨哦=v=

5·10CM的雅珀说他想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冲去买玫瑰味的浴盐&橡皮鸭子

雅珀:为毛有鸭子=  =你真的是打算养我么……还有你给我死出去,否则我和你同归于尽!

6.第一次和10CM的雅珀约会,你们会去哪里?

一切以小美人意愿为上!要不我们去米诺斯的玩偶店掀他的场子,把他给“哔——”了?

雅珀(掩面):我觉得你是比米诺斯更加邪恶的存在……

阿释(乱入):雅珀别听她的,她只是想去看看13公主罢了

哦哦神——哦不阿释你来了,咱们三个一起喝下午茶吧\(=v=)/

雅珀:= =|||(头一次见到主动找死要听碎碎念的人)

阿释:(失策了……只要是石头的声音对这女人只能起到提升小宇宙的作用的)

7.最后的问题,如果真的有10CM的雅珀你会怎么办?

把我养不活的植物统统交给他呗!顺便把上题里乱入的10CM阿释扣下来和他作伴,哦活活活美人组合~~~

雅珀&阿释:深红荆棘!天舞宝轮!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