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睡之森

万年少女心,业余爱历史,自带防腐剂体质

 
 
 

日志

 
 

写在三叶草之后,Joker之前  

2010-03-01 13:06:39|  分类: 少女城堡——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大半年以前就该吐的槽,为毛会拖到现在于是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最近看多了官方和同人漫的缘故吧……

按照官方的介绍,这是具有爱丽丝梦游奇境风格的恋爱冒险游戏(Blood的原话),但是一般人玩下来的第一感觉的都是“喂这真的是全年龄吗不要教坏小孩子啊喂!”且不说满篇的暴力(嗯这个可以无视),那个堪比银他妈的“哔——”和“哔——”的声音是怎么回事(是真的哔声啊XD)?我的感觉是这就是个把18N段子统统删掉的18N游戏,不过五月攻的剧本乃神作啊XD!

故事是这样的:Alice是普通人家的次女,在家里爹不疼娘不爱妹妹不睬,特长是吐槽(QR女主的强悍丝毫不逊于以强悍闻名的光荣女主甚至还超过啊),因为最喜爱的姐姐的去世而不停祈祷能回到姐姐还在世的时间,于是被带到了属于时间的国度。这个国家里有十二位执役者,除此而外的被称为无颜者。表面上看来无颜者比较没有地位,他们的生命会随时被执役者夺走,但是实际上即使是执役者,也是随时可以被取代的存在。Alice作为“不可取代者”来到了这个国度,突然成为大家一致公认的万人迷及掌上明珠,于是这姑娘开始了边别扭边恋爱的故事……于是下面开始分别介绍她的追求者们:

本命一号白兔子PeterWhite:看了官方漫彻底败给白兔子了,虽然他是个非常“哔——”的妄想电波洁癖跟踪狂M&S兔子,但是他的线也是最心酸的。Peter执掌的恰好是Alice每天与姐姐共度的时间,作为时间是Alice最喜爱的,所以他对Alice的爱也是最浓厚最专一最不计一切­的—换而言之,也就是最疯狂的。为了Alice他不惜和梦魔串通将她的记忆模糊带她来不思议之国,又不惜一切手段阻止她回去。他一直一直告诉Alice他爱她是因为她先珍视了没有价值的他,然而却不能也不敢告诉她真相,害怕她会离开,害怕她会回到让她不幸福的现实世界,唯一能做的只是用枪保护她(为了你我愿意把一切都“哔——”和“哔---”掉那样的)。他爱得那么小心翼翼,即便Alice选择了他,他却反而不敢相信;本来只是让她能留在这个世界就满足的兔子,现在想要独占她,想要弄脏她(所以你个伪全龄啊XD),想和她永远永远在一起;然而先前的电波发言太多,真实的意愿反而无法传达给她,唯一的安慰是Alice对于小兔子状态的Peter没有抵抗力(这算毛啊XD)。不得不提就是我喜欢Peter有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也是苏格兰式红格子控=v=

1句话点评:我会重重地打下去,只限于对你一个人。

CV宫田幸季:宝宝这次用的可算是相对而言比较硬的声线,因为这只兔子除了在Alice面前,都是不折不扣的超S。不管是变化成小兔子时的奶腔,还是让人哭笑不得的电波系发言,都是绝对的收放自如,可说是非宝宝不行的角色。

红心骑士Ace:于是因为此人乱入能力太强就不按照喜好程度排列了……说实在的我真的不能理解他的人气为何在兔子前面还是前3甲,如有位亲的评论,他如果真的第一了(不是不可能啊XD)那么地球就太危险了我们都回火星去吧。看起来是个很好相处的爽朗系超级路痴角色,本性实则是个深不见底的黑洞,真正意义上的爱你所以杀了你的那种“哔——”的人,实力及气场之强大和故意为之的KY在整个Alice甚至是整个QR社的作品里的都没有第二人的(参考QRMIX见面会的朗读剧啊啊啊),最近刚刚在Joker里刷新了Boss在三叶草创下的最快扑倒记录,并且将心之国里和Julius的良好关系成功地进化成了3P(喂)……Ace相关的同人漫都挺赞的,《Ace》里那华丽丽的白骑士装尤其赞啊啊啊!

1句话点评:让人没办法把你丢下,所以一起坠入地狱吧。

CV平川大辅:因为Ace所以我对平子的第一印象不好但是现在控上了平子所以开始控Ace……但是不是因为平子配的不好,恰好相反是他配的太好了太爽朗了那笑声太可怕了以至于现在飒斗mama再怎么黑我也觉得他很治愈……

P.S.不过我控平子是从看QR见面会开始的……

红心女王Vividi:于是你看其实这游戏挺男女通吃的居然还有百合路线不是么……Vividi其实是Blood的姐姐,还是孩子时就被带走成为女王,性格表面很女王很御姐其实内心少女得一塌糊涂喜欢购物喜欢布偶还是个超级傲娇女,经常被下属和双子调侃成老太婆的她其实很惨啊……

点评:饶了我吧我雷百合……

CV: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只能说还挺女王的……

帽子屋Blood Dupre:官配,设定应该是一般都有的花心甜言蜜语男,不过为毛我的感觉是他随着故事发展越来越向好人靠近(强烈推荐Scent of Roses里他和两只兔子争宠的镜头啊!),果然我是被电波兔子和黑洞骑士给洗脑了么OTL……一言以蔽之就是醋缸,大醋缸,超级强势大醋缸,醋到在一个这么“哔——”的游戏里都独一无二,不管是三叶草里被白兔子几句话说得拿机关枪扫射,还是漫画里去塔中和Julius单挑抢Alice,强势的Boss童鞋乃帅呆了!啊,忘了说明此人是黑手党的Boss,虽然是个慵懒得要命不停X骚扰红茶中毒胡萝卜(色)过敏衣服品味超级奇怪(我觉得很衬他所以不算品味糟糕)的还和Alice前男友长相一样(其实有内幕嗯)的不像Boss的Boss……关于他的发家史我觉得完全可以参照莱茵哈特陛下,不过他对于人生未来的规划是占据大小姐全部的想法办一场盛大的婚礼生下10来个孩子并且教育得很听话然后最好还能摆脱胡萝卜相比之下好小好纯洁不是么=v=在Joker里虽然穿了很迷人(囧形容)的和服,不过似乎仍然继续着家庭纯洁路线啊~~~

1句话点评:Boss,你嫁给我吧!

CV小西克幸:Alice系列的声优表现都是非常赞不过小西绝对是其中的最赞啊(嘛,不过玩过Joker的话我肯定毫无疑问转投Joker了)!慢悠悠的调侃语气,不管是Blood的强势,慵懒,不经意间的醋意以及对Alice的爱,还有“哔——”(喂你消音上瘾了么)的本性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挥洒自如……(弱弱地说一句,如果有懒得去玩这游戏又想要体会一下Boss魅力的,可以去看银魂总悟被刺篇——那个人妖反派一号,他他他用的就是和Boss完全一样的调调啊!所以当时我和Boss本命的萝卜酱看的那叫一个风中凌乱……)

双胞胎Dum&Dee:飞扑,抱抱,揉一揉……咦,为啥两个人写在一起?因为这是华丽丽的真·3P路线啊!帽子屋家族的守门员,负责把一切来到门前的人砍死,最喜欢大姐姐,最崇拜Boss,最讨厌黄毛兔子,借着自己是小孩子的优势公然公开地吃尽了Alice的豆腐——连Boss也没公开和Alice一起泡过澡吧!“能够分辨双子的人才能为其所爱”这是世间公认的双子恋爱定理(参见樱兰的光和馨),然而这对血双子恰好相反,因为不想对兄弟刀刃相向,所以不管是什么都会两人共同分享,他们不能理解Alice对分辨双子这件事的执着,但却会为了最喜欢的大姐姐能分辨他们,故意弄出不一样的发型,穿上不一样的衣服。喜欢他们喜欢得不得了也许是我的恶趣味吧(对天真可爱加残忍的孩子最没抵抗力了TVT而且还加个身世悲惨),不过玩到友情事件里Alice因为“双子在我心中的分量比不认识的陌生人重”而不阻止他们杀人的时候,觉得实在是很有代入感;还有就是,Eliot教育双子那段全是XXXX的文字真的很喜感……

1句话点评:(擦口水)大姐姐会一直一直很疼~~~你们的哦~~~

CV福山润:润润辛苦了!配时大时小的双子就意味着一段话里润润的声线常要在志水,小梓,蓝堂和文森特四种里不停切换(虽然光看声线我不是最喜欢润润但是他配音技巧确实很强!)……润润撒娇音很好很强大嗯,来,叫我大姐姐=v=(喂!)

三月兔EliotMarch:嗯Eliot没看到吧……兔子兔子兔子超级可爱的完全否认自己是兔子的兄贵黄毛兔子!虽然从性格上看确实很像大型犬没错,但是他对于胡萝卜的热爱已经到了害得Blood一见到胡萝卜(色)就过敏的程度了……被Blood从监狱里救出的前囚犯,一样讨厌自己身为“钟表”的身份,然而与Ace截然不同的充满了朝气与希望,是本故事里最应该被发好人卡的家伙(继白兔之后第二个可以被Alice各种虐的有爱兔子啊!),人生梦想是一直能吃到Alice的胡萝卜料理以及让Blood把孩子分一只给自己养(喂你偏到别人的线里去了)。设计台词:不是胡萝卜,是胡萝卜料理!不是兔子,是狗!

1句话点评:狗狗来,喂你胡萝卜蛋糕=v=

CV最上嗣生:“最上牌”T恤还是让人很难忘掉的!兄贵样声线虽然不是我个人的茶,不过配上大大咧咧的三月兔,还是非常适合。

Julius:本来对他应该没什么了解,毕竟三叶草他没有出场……不过他在漫画里是赤果果的官配(口胡!QR你的游戏不是设定Boss是官配么囧),是个长发细腰的宅美人,傲娇,表面臭脸,里醋缸,Ace的至亲好友(游戏里啥样不清楚,顶锅盖逃)还是个钟表匠(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三叶草国里没有Julius,坏了的表要怎么修@@难道就一直堆在那儿等到Joker?)。面对Boss的枪口也不让出Alice那幕让我彻底败给他了,于是期待Joker里爬他的墙=v=

一句话点评:且等我玩过了Joker……

CV子安武人:子安的表白>////<超期待

Nightmare:能看透人心的便利设定,不过梦魔不管怎样不算是坏心眼,没有用这点欺负过Alice……啊不,他或许是因为没体力也没贼胆,因为不管哪方面来说他都是个废柴,废柴到了迄今为止的最帅镜头居然出自共通路线……废柴不是我的茶没怎么玩,印象当中只有直截了当的求婚,那一床的血(= =)和温柔体贴的Gray妈妈(喂爬墙没有这样爬的!)……

一句话点评:你真的能“哔——”么喂?

CV杉田智和:33……太美好了,那吐血辛苦了,那废柴吐槽太小银了(你根本银魂中毒!),我现在很期待Joker里他的强气段子。

Gray:曾被称为蜥蜴的前不良,现任奶爸——不,其实我不用介绍他,他就是不吃蛋黄酱的十四(喂十四的本体不是蛋黄酱王子吗),不管是哪一方面都一模一样,不过是表面看起来更温柔而已(只是对Alice吧喂)。值得一提的是他看起来是个和Alice很像的正常人,实际强悍程度和Ace是平手,醋罐大小貌似也不逊于Boss,黑化时S度不低于白兔子,内心的“哔——”程度也和表面不相符……不过和十四一样,适合当老公=v=

1句话点评:什么叫做擦枪走火玩火自焚你让我见识了……

CV中井和哉:我说了他很像十四,不管从哪个意义哪个方面上说……

Boris:传说中的柴郡猫,人气第一的刷票君,很神奇地不是傲娇(至少我没觉得= =),喜欢玩手枪吃鱼吃老鼠的猫,好猫一只。不过为毛他在漫画里纯情成那样喂你是热血中二生么XD!他有一套给人深刻印象的朋克装,配上很囧的毛围巾(那算围巾不?),看起来就很奇怪,果然在见面会上被人吐槽了吧!猫很有独占欲(感觉和吃醋有一点不同),但是最后无奈接受小猫三只一起过日子还是温馨的。

1句话:顺顺毛,养猫我只养一只喔~~~

CV杉山纪彰:所以说猫君傲娇值如此之低真难得……推荐杉山君的几首角色歌,个人感觉都很赞(当然由于自己是乐盲也说不出所以然)

Perice:看他的回想之前看了别人的剧透帖,因为先前自己喜欢的已经被别人说成重口味所以觉得也没什么就开了,结果越看越囧……我“哔——”这简直是像和莱克特医生谈恋爱一样的囧啊!你你你你干啥呢?把沾血的刀放下再摸Alice啊!你那个黑化黑得不逊于爽朗骑士啊XD!虽然正如有些亲说的,老鼠只是太笨,不像其他人那样知道要在Alice面前掩盖自己黑暗的一面,但其实我觉得问题不在这里,而是老鼠你一边死蠢着一边黑化成那样实在让人接受不能,你就不能保持黑化吗喂,你是会漏气的田中先生么喂!?

1句话点评:………………………………

CV保志总一朗:好吧我对老鼠君印象差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实在太吵了,那个啾啾格格的烦死了,以至于后来玩星座彼氏里每当听到牛爸在那边笑我都浑身发冷= =……口胡,为毛不让老鼠君一直黑下去?乃们不知道包子的黑化音可赞可赞了么?!…………还有就是,QRmix2010要是能有传说中的石保再加光同台就美好了(你就梦去吧!)

梅利-格兰德:对于一个在乙女游戏人气投票里差点输给百合线的角色我掩面了……因为在漫画里他只是衬托Blood的道具吧囧!只是为了给Blood正大光明拐走Alice的理由吧XD!

CV崛内贤雄:嗯,没听过梅利的声音不加评论……

Joker:对他的印象是:BT的双重人格,喜欢把Alice关起来,每条别人的恋爱线都会被来救公主的家伙们杀一次……还有,CV是石头!!!(喂你只看到了这条吧其他的都是浮云吧!)要不是Alice系列的文本量太让我个日文废柴掩面我估计早就奔着Joker去了=v=不过Joker之后的Alice系列作里似乎他又消失了TVT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