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沉睡之森

万年少女心,业余爱历史,自带防腐剂体质

 
 
 

日志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2009-08-14 22:24:50|  分类: 少女城堡——乙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整体感觉是和风系的欢乐游戏,女主挺自立的,拥有献祭之血,职业退魔师,对金钱很敏感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相貌也还可以吧……最近真的是看到了不少很喜欢的女主呢

   故事从女主为了赚钱从无良情报师那里接到委托,前往封闭的小村伊那砂乡开始。伊那砂乡是一个人类与妖怪共存的和平桃源乡,但是从外界来的祸神Aya和尸鬼壹人却打算打开前代直阳牺牲性命封印上的黄泉通道,为此退魔师组织紫纹下属的退魔师先后来到这里……

   第一天从Aya手中救下女主的乡长,八重垣家的当主薙羽哉,见到他的那一刻女主和他同时感到了一种怀念,仿佛许久以前两人就曾见面。

这时女主才意识到这次委托并不如先前所想那么轻松……

1 八重垣薙羽哉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关键词:正直,毒舌,好人,热血,猫属性,前世情人今世官配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本来很期待前世那一对有个怎样的悲剧,不料打出来只有一个囧字。靠,这样也能悲剧你们是傻到家了还是人品差到家了!明明忠犬随侍在后父亲原谅在先的好吧!还有两人才见过几次孩子都抱上手了这是哪里来的姬君XD说话也傻得要命,为什么安纲你如此忠心耿耿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我要攻略你啊!

    反正这辈子还是官配,cg很多路线很长,尤其是最后那一段对前世的回顾看得我要昏过去了还有两人携手的cg每条路线都会出现……

   薙羽哉的身份是乡长,这孩子平时对乡里的事情也很上心,虽然一直对女主很不客气其实真的是个大好人,从高虎线里尤其可以看出……因为性格正直虽然是官配亲密CG很少……

   声优小野大辅,果然我只对小野的执事魅惑声有爱啊,不过游戏声效里薙羽哉模仿安纲说话的那句太经典了,瞬间赛巴斯穿越……

   补充:为何安纲结局只有一BE……腹黑忠犬执事君大萌……

2 祗王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关键词:妖怪,忠犬,博闻强识,爱吃醋,正太

     对于祗王线我只有一句话:如果他不是正太就好了……明明一很可爱小忠犬,女主还是将他从牢狱中解救的恩人,这么萌的剧情配上娃娃脸整个让人有在犯罪的心虚感……为什么祗王解开封印时不顺带变成大人啊XD。另外这孩子太认真了剧情欢乐度不够啊,干吗还来个师父XD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祗王线里最有爱的CG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结局还是正太……

3 伊织愁一郎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关键词:妹控,天然,可爱,一流驱魔师

这个集中了一切萌元素的家伙不知为何没有吸引明明是最喜欢兄妹恋的我……大概是造型无爱吧,讨厌前刘海……

   水嫩嫩的大叔……其实刚一看到这造型就能猜出他性格了,和幕末恋华的斋藤太像太像了啊。伊织家唯一视女主为亲人的人,从女主很小时就看着她长大,不愿让她沦为伊织家的工具而于两年前从女主身边消失导致女主差点崩溃。

   从平时事件就能看出他对女主保护近乎过度,是其他男主想要攻略女主得跨过的最高门槛(薙羽哉语:最终BOSS)……很介意自己的年龄,讨厌青椒和草莓(理由是红红的一颗颗很可怕……),喜欢赖床,完全不会喝酒却很喜欢喝,一喝酒就开始讲述女主小时候的故事,总之萌点满满。因为很认真古板所以是其他人嘲笑的对象,然后就会拔刀发飙……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即使在紫纹也是首屈一指的驱魔师,身边跟随千年童子虚空,可以秒杀太夫,Aya和壹人,伊织的下任当主。虽然开始时违心地说只把女主当成妹妹,但其实闷骚扑倒才是最快的,貌似BE里连遗腹子都有了……GE和梦七夜里也是……毕竟是伊织家内定的夫妇嘛……

4 利光高虎(喔喔本人最萌的路线)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关键词:年下,敬语,腹黑,蹭得累,二刀流

声优谷山纪彰……请自由想象月森用教主的方式讲话……

   这孩子光看开头真以为是正直属性了……但其实他是多么纯正的腹黑啊,以至于让人完全忽略了他其实是年下……满口敬语,一边说着前辈前辈就扑上来了……跑他的线常常让人质疑利光家的家教究竟是怎样,薙羽哉的毒舌功力和他一比那是高下立判,所有人都受害不浅。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特典时陷害薙羽哉……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看看,腹黑的cg果然都是亲密的(为毛啊喂!)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扑倒了……后来还有趁机钻在女主那边睡了一晚,虽然因为小愁的三令五申没敢干什么……
   其实这孩子真的挺不容易的,一家被壹人灭门,违背紫纹的命令孤身一人前来夺回兄长的身体,而且父亲死后也是一直支持着为人轻蔑的利光一门,背负鬼族的污血,其实是很仰慕伊织和女主的,所以女主表白时他还不相信一直捂着耳朵……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其实最喜欢高虎他哥哥啊,为什么不可攻略XD

高虎线最赞的一点是有打包附送三鬼,这些温柔孩子走其他线都会死很惨,所以看着高虎线里他们和高虎抢主人实在是太欢乐了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三鬼GE里高虎被发配到北边去退治熊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结局真美好……当然咱家小虎还很不满想把三鬼扔出去

5鬼灯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关键词:傲娇,伪娘正太,认真

声优斋贺みつき……原来也可以如此元气的……

我不控正太……他哪里像伪娘了XD而且这条线的感情线发展真诡异……

比较搞笑的是女主带他回来,好心告诉高虎“这孩子很认真请不要耍他”结果鬼灯就此沦为腹黑君的玩具……这条线里高虎腹黑度开得真满,还写了让小愁几乎抓狂的便条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嘛,这样好歹他不会被壹人砍死……

6壹人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关键词:鬼畜,执着,可怕(4个Ending里有3个被他砍死),有趣

      这位仁兄用的是高虎那位美男子哥哥的身体囧……上来就调戏女主吊儿郎当散漫不羁,追他不需要感情积累只要把驱魔师等级练到最高即可。虽然表面只是个以砍人为乐无心无血的BT,不过实际上是因为和友人一起犯下渎神之罪而受罚灵魂不得转世,为了找到失去灵魂的友人才执着于虚假的生命,甚至不惜打开黄泉之门。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不知为何很喜欢这条线,女主说壹人是萝莉控壹人拔刀砍人的场景很搞笑,最后壹人被女主收为使役鬼,两人踏上孤独旅程的感觉也很喜欢。壹人那样执着的人,估计即使这一世女主死去,他也会执着地追寻她的来世,如他所说,永不背叛,永远属于她。

顺带一提据说壹人原来不是那么油腔滑调的,是因为使用的身体的影响……再次质疑利光家的家教……

6东云霖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
关键词:BT,神,大叔,隐藏角色……

声优小西克幸……三叶草完了是这个小西你想萌死我对吧XD

传说中比官配待遇更好的cp,他的BE意思是BestEnding……初出场时是BT废柴大叔,到最后发现是神仍然是BT废柴大叔囧,要攻略完其他所有GE才能开启的角色

晨曦时,梦见兮全开剧透 - Egeria - 沉睡之森传说中的BestEnding……头一次玩到这种东西,连Aya都得到了拯救

  评论这张
 
阅读(2345)|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